学院召开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吉艺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2023年9月23日,我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春工业大学运动场隆重召开,全院师生共同见证这期盼许久的体育盛会。

响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14支检阅方队伴着激扬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学院副院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总指挥张立松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姚文学致开幕词,学院党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张东航宣布运动会开幕。体育教研室尚承林代表裁判员宣誓,戏剧影视学院高妍博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张东航宣布运动会开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姚文学致开幕词

学院副院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总指挥张立松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体育教研室 尚承林)

运动员代表发言(戏剧影视学院高妍博)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了集体的荣誉拼尽全力,肆意挥洒的汗水,执着顽强的坚持,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学院教职工也全情投入到趣味运动会的各类项目中,一刻不停滚动的车轮、热火朝天的跳圈接力、齐心协力的击鼓颠球,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幕幕努力争先。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加油声此起彼伏,十人的齐心协力充分展现着团结就是力量。午休期间的师生足球比赛,拉近着师生间的距离,一次次地奔跑,一脚脚的传球,传递着欢乐,传递着友谊。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逐渐走向尾声。学院副院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邹毅宣布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的评比结果: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艺术教育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戏曲学院获得大型团体操优秀奖;戏剧影视学院,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动漫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艺术管理学院,戏曲学院获得文艺表演组织奖。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张炳钦宣布比赛结果:设计学院获团体第一名,美术学院、新媒体学院并列获团体第二名;设计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一名、新媒体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二名、舞蹈学院获得女子组团体第三名;设计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一名、美术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二名、舞蹈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三名;新媒体学院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美术学院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流行音乐学院与戏剧影视学院获得拔河比赛并列第三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姚文学宣布最佳方队奖、精神文明奖评比结果:戏曲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研究生学院获得“最佳方队”奖;美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艺术教育学院、戏曲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运动会组委会主席苏威致闭幕词。

学院副院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邹毅同志宣布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评比结果

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艺术教育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戏曲学院获得大型团体操优秀奖

戏剧影视学院,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动漫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艺术管理学院,戏曲学院获得文艺表演组织奖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张炳钦同志宣布比赛结果

设计学院获团体第一名,美术学院、新媒体学院并列获团体第二名

设计学院获女子组团体第一名,新媒体学院获女子组团体第二名,舞蹈学院获女子组团体第三名

设计学院获男子组团体第一名,美术学院获男子组团体第二名,舞蹈学院获男子组团体第三名

新媒体学院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美术学院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流行音乐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获得拔河比赛并列第三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席姚文学同志宣布最佳方队奖、精神文明奖评比结果

戏曲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研究生学院获得“最佳方队奖”

美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舞蹈学院、新媒体学院、艺术教育学院、戏曲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运动会组委会主席苏威致闭幕词

此次运动会,师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感悟着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各分院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吴怡纬

摄影:阚鹤铭 江昊宇 陈晨 刘久立 张莹 宋长建 韩冰 徐一帆 王凝钰 陈佳炫 孙佳琪 李雯淼 宋卓 张欣蕊 高宇  潘芯裕 钟佳媛 袁梓峰 郭佳新 崔馨元 刘欣 朱冰洁 李佩瑶 崔畅 孙彤 梁惟实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