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东航赴龙井市三合镇调研“吉乡农创园”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吉林省乡村建设“吉乡农创园”工作方案(试行)》有关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张东航一行7人于10月9日来到延边州龙井市三合镇调研“吉乡农创园”工作开展情况。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龙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清周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中召开了座谈会,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向张东航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为“吉乡农创园”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朴君峰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年初以来,龙井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吉乡农创园”工作,吉林艺术学院作为帮扶单位,成立了艺术乡建工作站,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艺术赋能智力支持,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紧紧围绕技能培训、农产品促销等任务推进相关工作。

张东航在座谈中指出:“吉乡农创园”是吉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吉林省乡村振兴重要内容,吉林艺术学院作为东北三省唯一一所综合艺术院校,将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龙井市的交流合作,积极为龙井市的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共同打造“吉乡农创园”美丽乡村,有效为乡村振兴助力。

张东航书记还参观了由设计学院围绕“吉乡农创园”开展的“大地设计展”,实地踏查了吉林艺术学院艺术赋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站,并到当地朝鲜族群众家中走访。

党委书记张东航与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龙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清周以及龙井市干部群众举行座谈

党委书记张东航参观“大地设计展”

党委书记张东航到吉林艺术学院艺术赋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站调研

党委书记张东航在三合镇北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党委书记张东航到三合镇北兴村泉水屯群众家中走访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三合镇北兴村“吉乡农创园”的实际情况,并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为学院在助力“吉乡农创园”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单位:党委/院长办公室

撰稿:陶东明

摄影:赵申申、陶东明、范延翔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