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10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东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各党总支副书记、各分院组织员以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姚文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张东航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院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党委坚持举旗定向,政治建设更加深入牢固;坚持凝心铸魂,思想建设更加自觉坚定;坚持德才兼备,干部队伍更加优化过硬;坚持夯基固本,组织建设更加坚实规范;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建设更加突出有效;坚持党的领导,攻坚克难更加坚强有力,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学院组织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形成了“引领、有序、创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学院组织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轴,牢牢坚持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学院工作大局中精准定位、积极作为,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在推进党的事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建强组织、配强班子、用好干部、集聚人才为工作目标,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重点带全局,健全完善组织工作的制度体系,把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有效组织起来,把广大师生凝聚起来,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党的组织工作,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艺术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任伟

摄影:阚鹤铭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