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校医公告

根据学院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校医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报名条件及资格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合同制专职校医2名,性别不限,45周岁以下(197689日至2004年89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西医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医师资格证书,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中共党员有工作经验优先。

应聘者除满足以上岗位条件外,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社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能服从和适应学院工作安排;

(五)法律、法规等对岗位条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9日至2022年81214:00。

2.本次招聘均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由我单位受理。报名邮箱:82273345@qq.com;联系人:李老师;报名咨询电话:18686535150

3.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将 《2022年吉林艺术学院公开招聘同制校医报名表》(详见附件1)、近期1寸彩色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医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有效证件的扫描件电子版(其中附件2需提签字扫描件)资料各1份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并电话联系我院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

4.资格审查:将对照报名条件和岗位任职资格进行简历筛选与资格初审,并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参加招聘考试,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组织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成绩在吉林艺术学院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三)体检与考察(背景调查)

体检由学院在符合资质医院组织实施,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并结合学校实际用人需求情况确定。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由我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在考试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轮递补。在体检、考察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或违法违纪情况等导致体检、考察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录用及入职办理

(一)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录用通知要求,准备入职所需资料,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报到手续。学院人事处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对拟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考核,经试用期考核后,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予以解除劳动关系。若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学院所需入职材料的,原则上不予录用,并在考试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轮递补

(二)薪酬待遇6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考试时间地点、公示时间等以正式通知为准;

(二)因不遵守招聘程序或个人疏忽造成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应聘者对个人报名和资格复审中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若发现相关信息和材料有误,由此带来的资格审核不合格、取消录用及其他一切后果,将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应聘者应准确填写及核对有效的手机号码、联系电话、邮箱地址、通讯地址等联系方式,并保证在招聘所有环节中所有联系方式保持畅通,若电话和短信方式进行相应环节通知过程中应聘者未接通或未回复2次及以上视同自愿放弃。

(五)在招聘组织过程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考试到场前应聘人员须填写《2022年吉林艺术学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请应聘者给予理解、支持与配合,若受疫情防控客观因素影响,招聘相关安排发生重大变化,将在学院官方网站进行公告。

(六)选人纪律:应聘人员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干扰公开招聘工作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七)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

六、回避制度

本次招聘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学院教职员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须及时报告

七、招聘监督机制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者须遵守和满足此次公开招聘的政策规定,承诺完全满足应聘岗位要求的条件,提供真实有效并与招聘岗位相符的证件,诚信参与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合法,本次招聘工作由学院纪委办公室全程监督。对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不予聘用。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431-85618269

 

附件1:2022年吉林艺术学院公开招聘合同制校医报名表

附件2:2022年吉林艺术学院公开招聘合同制校医健康承诺书

 

 

 

 

吉林艺术学院

2022年8月9日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