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议

11月17日上午9时,我校在校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恽鹏伟、各分院主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学团科级以上干部担任了评委。学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评选会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洪波老师主持。

“十佳大学生”是我校7000余名学子中的佼佼者,他们政治合格、思想过硬,文明自律、品学兼优,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榜样。今年的评选一共有11位候选人参加,他们是各学院严格按照我校“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标准和初评程序,推选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本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优中选优,为推荐学生参选长春市“高校文明杯”各奖项评选提供依据。

评选正式开始后,候选人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吉艺学子的风采。评委们在每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根据他们的事迹材料、现场表现和PPT展示为他们进行了打分。评选结果将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十佳大学生”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发挥表率作用,再创佳绩,成为全校学生学习的楷模。学校号召,全校学生要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