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银合作,互惠共赢

——我院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28日上午,我院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订校银战略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副院长郑艺,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相友,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谨出席签约仪式。

党委书记张东航在致辞中向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学院深化银校合作模式的一次新的探索,也是学院与金融行业携手共建、资源共享的一次“无缝对接”。学院目前正处于多重历史机遇叠加期,发展潜力巨大,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合作双方同心同向同行,凝聚合力,携手同行,全方位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新格局。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在致辞中对吉林艺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吉林艺术学院与中国银行已合作同行二十载,双方共同谱写了同舟共济、相得益彰的合作史。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和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相友代表双方签署了《校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银行将向学院提供更为便捷、全面、通畅的金融服务。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沟通信息,坚持以互惠共赢为原则,为更好地服务吉林省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撰 稿 人:展  鹏

摄    影:杨云龙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