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宣传好今年“119”消防安全日,进一步开展好我校第十八个学生宿舍卫生月相关活动,普及学生安全消防知识,提高学生应对火灾突发情况能力,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保障住宿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我校学生工作处联同保卫处于11月7日、8日、9日、10日四天的中午12时分别在四个校区进行了宿舍安全疏散演练。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分院10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保卫处杨明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并详细讲解了在学生宿舍内遇到火灾时的正确逃生方法。随后,杨老师指导同学们现场演练使用灭火器。最后,工作人员组织部分学生进行了宿舍楼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火灾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为创建平安、文化、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