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师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上来,做到十九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11月15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备课教师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松吉老师主持,他首先对省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从教育教学角度要求每位思政课教师必须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和承担课程的相关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融入课堂教学,让广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系统的认识,正确的理解,全面的把握,深刻的领会。随后与会的每位思政课教师从自身专业和所授课程角度对自己所关注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与交流,围绕如何提高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效果、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在教学中过程中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教学重点、热点和难点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李松吉老师结合讨论意见和学校实际,对各门课程如何做好十九大精神全面进入思政课堂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会,广大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熟悉了内容,明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重点,宣讲主题和注意事项,对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效的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