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万宝、情暖共同——戏剧影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7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走进万宝镇共同村开展“心系万宝、情暖共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共同村党建活动室召开。洮南市委组织部长赵广顺、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杜晓东,我校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毅、党总支副书记齐向军,以及党支部成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邹毅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贫困村民发放专项助学金4000元及棉被等生活用品,并带领大家到扶贫对象家中走访,与扶贫户进行座谈,了解家庭及生活现状。

为贫困户送温暖是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戏剧影视学院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将基层党员凝聚到了党旗下,以身边的优秀人物黄大年等为学习典型,大家凝成一根绳群策群力办实事,将党员的价值在为民服务的一线中体现。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