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我校赴临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革命历史,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川,中层干部、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党员共计101人,前往临江市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开班仪式在严肃庄重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川与临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景林分别向本次培训班授党旗和东北抗日联军第一军军旗。在“四保临江”战役烈士陵园,学员们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聆听临江党史专家讲述四保临江英雄事迹。先辈们无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感动着学员,也激励着学员。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宣读每一句承诺,面对鲜艳的党旗,学员们的内心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随后,参训学员们参观了“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陈云旧居纪念馆等,通过详实的资料、丰富的文物,重温“四保临江,三下江南”的战斗场面,领悟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学习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培训模式,将党性教育、理论武装和能力提升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使学员们感悟到“四保临江”战役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要历史地位及蕴含的宝贵革命精神,增强了“红色记忆”和“红色感动”,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此次专题培训中不断坚定的听党指挥的军魂意识、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意识以及坚定信仰的初心意识与本职岗位职责紧密地结合起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担当实干、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吉林艺术学院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

撰稿人:任  伟、孟嘉宝

摄  影:宋长建、姚  填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