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

2021年9月23日,学院在音乐学院四楼音乐厅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学院领导张东航、苏威、岳川、郑伟峰、郑艺、邹毅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及换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主持。

党委书记张东航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张东航作动员讲话。他就落实好省委要求、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委换届工作;三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党委换届工作风气清明清正清新;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党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责任落实这一有力保障;二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三要牢牢把握严格纪律风气监督这一红线。

这次会议是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全面部署全面动员,标志着党委换届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会议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换届工作,真正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确保我院党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任伟

摄影:阚鹤铭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