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到鸠谷村调研慰问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吉林省委乡村振兴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兴边富民工作进程,9月20日—2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带队来到鸠谷村进行实地调研和慰问,金华乡党委书记李鸿伟、学院驻村工作队员张爽一起参加调研慰问。

调研期间,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写生基地”建设和“不老莓”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查看“写生基地”建设选址)

(实地查看“写生基地”绘画选址)

(实地查看“写生基地”绘画选址)

(实地查看“不老莓”项目)

随后,张东航书记一行人走访慰问了鸠谷村脱贫致富村民,特别是来到张正勤、冯吉国家中,详细询问目前生活困难情况、身体状况和包保帮扶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实地走访鸠谷村村民)

(实地走访鸠谷村村民)

最后,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长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家财,长白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康福林,代表长白县委、县政府对我院卓有成效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对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金华乡党委书记李宏伟介绍了鸠谷村“写生基地”项目建设前期调研的基本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张爽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鸠谷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一对一”对接联系活动。

会议最后,张东航书记对长白县、金华乡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慰问活动以及对学院帮扶包保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的成果。张东航书记强调,要加大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吉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围绕人气聚集、产业帮扶、乡村宜居等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尤其要科学谋划“写生基地”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和兴边富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