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来学院调研

3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来到吉林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云鹏、张志伟,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航,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威等陪同调研。

曹路宝首先来到吉林艺术学院造型校区一楼展厅,参观“‘崇德为艺·丹心尽美’——吉林艺术学院‘艺术+思政’暨课程思政作品成果汇报展览”。

随后,曹路宝参观了综合模型实验室与世界经典雕塑绘画复刻临摹馆。

在达芬奇工作室与5.1音频实验室,曹路宝观看了吉林艺术学院宣传片、《伟大征程》参演纪实、“2022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动画”与《驯服》实验片。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学院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曹路宝对学院在思政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艺术创作工作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曹路宝指出,吉艺要积极谋划艺术发展特色优势,要为吉林宣传文化工作贡献吉艺力量。他强调,要继续积极探索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形式与载体,用艺术的形式潜移默化地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要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在充分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艺术创作过程中,既要勇于突破、大胆创新,又要坚持原则、守好底线;要加强艺术理论建设,形成规律性的认识,跨地域、跨时空思考、研究问题,不断提升教学水平,让艺术创作更有深度;要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吉林文化事业繁荣、文化产业发展,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建立合作共赢关系,加快推动文化的价值转化。


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撰稿:杨云龙

摄影:官方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李天赐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