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吉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斩获银奖!

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的吉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于3月12日-3月13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音乐学院2021级研究生袁兆龙同学荣获高教组就业赛道银奖,音乐学院刘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袁兆龙同学经校赛、省级初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吉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决赛环节,他以《以我之愿,传递红色星火》为主题进行精彩展示,通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天降offer三个部分的激烈角逐,最终在20名总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2023年10月我院举办了首届职业规划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领导针对大赛的组织开展做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大赛作为促就业的重要载体,围绕主体赛事广泛开展各类活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和参与大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生涯规划意识。研究生处和就业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此项工作,并进行了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校级初赛共有909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各分院(培养单位)精心组织选拔、推荐,共有34名学生进入校级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10位表现突出的选手获得了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资格。我院就业部门聘请校内外就业指导教师组建专业化团队,对省赛参赛选手的展示材料进行了精心的打磨,同时对比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化指导。最终,我院学子袁兆龙同学在吉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斩获银奖。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将大赛与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工作相融合,不断推进职业生涯教育的精准化、专业化发展,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教育方法,推动学院就业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就业办公室

撰稿:张东辉 韩美琳

摄影:林钰森

责任编辑: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