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吉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吉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该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促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推动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妇女在吉林省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发喜报。希望舞蹈学院,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艺术学院

2022年3月2日


返回
联系方式

地址 / 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95号


电话 / 0431-85641085( 招办 ) 85618388(院办)


邮编 / 130021


版权所有 /吉林艺术学院  吉ICP 备 11005026号-1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86号

友情链接

教育部
南京艺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
山东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新华网
广西艺术学院
中央音乐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云南艺术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雅昌网
新疆艺术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